close

孩子你在傻什麼篇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建華 對不起 我爲我今天演出睡著的而且你還call不到我事跟你說聲抱歉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    傻孩子,你有沒有想過,14crew裡面你是唯一一個看的到戲的人?其他人忙得要死,連戲都看不到,我把你放到觀眾席,不僅僅只是你和鼎益鑫的人較熟,你有沒有想過我安排誰在哪個位子的原因?我只是要找個不愛睡的人去觀眾席,如此而已嗎? 我把會出人命的事交給師兄和荷景,因為我信的過他們,如果出了任何意外,我不會對他們有任何懷疑或是抱怨,我把實際TD的工作交給了洋,只給他總共連他自己6個人,要解決除了各自定點以外的所有換景工作,除了朝凱幫他,另外二個是土豆及哲己600元的小朋友,和二個人才培訓班的實習學員,因為我信的過洋,我把整個換景成敗的所有壓力及責任都交給了他,雖然對他不公平,但是我知道他死也不會讓我失望,我把會出大事的懸吊交給了鹿,因為我信的過她,她雖然從沒在我的案子負責過fly,甚至沒在我案子拉過fly,可是她從沒讓我失望過,再來就是650的你了,連turntable及無線遙控的路燈我都得交給600的佳菁及書瑋,因為他們經驗不夠,幫不了我,雖然她們作我的案子才短短二個月,可是我信的過她們,這些人不但要負責自己的責任範圍,還要在自己沒cue時支援洋,否則根本換不了景。

     你辜負了我,你辜負了我對你的期待,你睡掉了我對你的信賴,你讓小巨蛋的觀眾看到了什麼是專業的劇場技術人員,能夠全身黑頭戴intercom在演出中安穩的睡覺,你讓愛面子的我在鼎益鑫的面前抬不起頭來,我怕他們睡著miss cue,所以讓你去call他們,結果他們沒睡而你,睡著了,還睡得很沉,坐在你後面僅僅三公尺,躲在後台的我看著你睡了好一會,先是在intercom裡為你保留顏面,只叫你的名字,你完全沒反應,直到我火了直接說你再給我睡看看,可你還是無動於衷,最後逼我用一元銅板K你,你才狐疑的醒來,我很抱歉打擾了你的好眠,可真正讓我失望的,是全世界的人都聽到了我在叫你,而鹿去問你時,你為了面子,竟然告訴她你沒聽到我在叫你,這比你辜負了我及其他辛苦的夥伴要來的更嚴重,因為我可以原諒犯錯,但是我不能原諒不認錯,我無法對不誠實的人有任何期待。

     我救不了你,你找漢民吧,看看他願不願意把最後一張免死金牌也給你,反正他也已經把另外二張也用在你身上,如果我們緣份未盡,希望你要懂得珍惜,對於所有我無法忍受的事,我不會給同一個人超過三次的機會,如果無緣,也希望你知道一點,每個人都會犯錯,犯錯不會要命,重點是要誠實,不要怕認錯而找藉口,推責任找理由的人作啥事都不會成功的,也得不到別人的信任,看緣分吧,你凌晨五點沒睡捎來這封信,表現你的歉意,我到現在10點還沒闔眼,也不用睡了,今天要跑6個地方,看緣分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