菸灰缸72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SC00578

    這是在荷蘭海牙一家叫作HI-TECH的店裡買的,這是一家賣rockheavy metal的物品,我對音樂不在行,所以平時是絕對不會踏進這類的店,只是因為店名叫作HI-TECH,所以我想搞不好有些精緻先進的小玩意,所以踏進店裡心裡完全沒預期會有菸灰缸,在一堆亮晶晶的金屬與皮革的飾品當中,在一個玻璃櫃裡發現了這個菸灰缸,看了價錢下巴差點掉下來,算一算折合新台幣將近要1800元,我從來沒有花這麼多錢買ㄧ個菸灰缸,如果是在跳蚤市場至少可以換十來個,可是玻璃櫃裡的燈打的真好,閃閃發光,掙扎了許久還是決定給他敗家下去。

      付錢的時候,可能是看我掙扎了太久,店員拿了一本要賣台幣一百多元的目錄給我,是他們店裡所有賣的東西,我心想這輩子我又不會再來,所以連忙說:謝謝,我不買這個。沒想到小姐是要將目錄送我,還翻出這個菸灰缸的那一頁,證明我買的昰值得的,還說他們是跨國連鎖企業,在很多大的城市都有他們的店,歡迎我再光顧,哇勒買到上目錄的菸灰缸,是鑲金的嗎?不是啊,是不鏽鋼的啊,也許不鏽鋼做的這麼細不是件容易的事吧,看看放菸的手指頭,心想一手五百,頭也五百,盤子三百,OK啦,給我五百也作不出這一支手,又故記重施的安慰自己,為自己的敗家合理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