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舞台技術/心情雜記篇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世界上最令人討厭的一種人就是學弟,因為當你走在十字路口猶豫徘徊時,正想帥氣的放下一切,不再雞婆庸人自擾時,她們總是在背後爬上你的背,拉著你的頭髮說:學長,不要!你不可以放棄,要堅持下去(幹嘛,把我當馬騎啊),那一雙雙監督的眼,總是當你剛萌生念頭時,就死命往後扯(難怪我的頭愈來愈禿),不知是誰給他們讀穿人心的眼,還是嗅覺敏銳的狗鼻子,總是在關鍵時刻大不敬的跳出,使出渾身解數的要你打消念頭,每每在你意志不堅定時他們就會趁虛而入,不斷提醒你:學長這一聲聲的學長叫得我猶如快被最後一根稻草壓垮的駱駝,她們還死命往你身上加鉛條,然後用堅定的語氣催眠你說:你可以的,撐下去。真不知哪一天會被他們害死。

     平時他們總是躲在你的背後,拿你做遮陽傘,等到你疲憊虛弱快中暑時,他們就會跳出來說:學長,我挺你!這感覺像是在鹽水看蜂炮時,背後被擁擠的人潮死命推擠,拿你當擋箭牌,一步一步推向烽火的砲台,要不就是借酒壯膽,酒後把你罰站聽訓一個鐘頭,或是趁你拆完台累的半死的時候,跟你msn到天亮,一直等他酒快醒了,對你掏心掏肺的掏光光之後,才滿足的放你去睡覺,然後滿腦子都是他酒後的真言(或是瘋言瘋語),搞得你眼睛閉上了腦袋還在想,真不知上輩子是誰對不起誰,要不就是同在異地工作,一通電話人就殺來,把你帶去把酒話當年,看著旁邊無辜被牽連喝掛的好友,倒在桌上放肆的睡著,ㄚ嗯ㄉㄧㄡˇ好加在我不愛喝,不然被灌醉了醜態百出怎麼行,雖然不會喝,但是很少喝醉過(我小學是躲避球校隊),所以一定要ㄍㄧㄥ住,因為他們都等著看你倒,你只要一倒他們十年內都不愁沒有話題,可能還會不只笑十年。

      還是學妹比較貼心,只會用瞭你的眼神在心理無奈的為你嘆氣,或是用他自己愛喝來誘使你上當受騙(看他自己默默的喝著紅酒,好像很好喝,然後就會想為了讓他少喝點,就跳下去幫他分擔一些),怎麼不愛喝酒的我,身旁都是一些貪杯之徒?削減壓力放鬆的方法很多,吃吃籠湯包也不錯啊!

上海豫園旁十味觀的蟹粉湯包

上海豫園旁十味觀的蟹粉湯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