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安北京行6(7/31

一早就離開西安前往北京,中午被帶去像是給觀光團吃飯的地方,餐廳裡還有路邊攤賣小東西,原來是北京的主辦單位把接送機食宿交通包給旅遊公司,所以才會去到有些奇怪的餐館,我出國對於食物中毒這檔事總是格外小心,旅館再高檔的食物我也是一顆花生、一片青菜、一顆痘子........,每樣食物都取最小單位,以減低食物中毒的嚴重性,也多半會自備泡麵,一天一包,把食物中毒的機會減到最低,可是這次出國太匆忙,根本來不及買泡麵,昨天又睡眠不足,俗話說沒有睡飽就要吃飽,管他的,就放心大膽的吃吧,反正今天的行程只有去場館開會,應該不會這麼倒楣就中招吧,就算真那麼衰,也要到明晚才要連夜搭台,不用自己嚇自己,於是就放心大膽肆無忌憚的吃個痛快,到了旅館,是個鳥不生蛋烏龜不靠岸的地方,連個買飲料的小店都沒有的地方,好在中餐吃很飽。

去了國家會議中心,情況比預期的還不樂觀,總算說服館方讓我們搭三層舞台,地膠(舞蹈地板)不能裁這也絕對合理,可是不能壓怕壓了有印子這就有點ooxx,但其實館方比我預料的要負責認真,反倒是我們的主辦方,一副就是不關他的事,管都不想管,想管也沒能力,凡事推得一乾二淨,再加上開幕式中的工作人員有我們舞監的舊識,關起門來一說實話像被潑了一桶冰塊,除了不樂觀也甭期待有其他答案,於是提出我的憂慮與建議,希望舞監能說服老師,延後舞者上台時間,不要1300就上台,早上還要讓給別人開會,0930觀眾就要進場,這20個舞美拆完台同一批人哪還有力氣裝我們的台?還是多一點時間裝台比較實際,住的又遠,讓舞者到劇場等我們,在異地我完全無法掌握進度,這壓力太大,先求饒承認辦不到免得出意外,隨便耽誤就是一堆人的時間,這個賭還是別冒險的好。

開完會準備找地方吃晚餐,腸子開始打起五個基本繩結,不會吧,不是說食物中毒是飯後2小時內的事嗎?都過了五小時才痛,還是病毒流感?去年有一次也是如此,可是又不太像,忍著一陣一陣的腸絞痛,當作是餓過頭了,幻想趕緊吃飯就沒事了,不吃還好,一吃馬上上吐下瀉的feel都來了,完了,真的中招了,趕緊夾著屁股催促同伴趕快回旅館,總算是忍到房間,上廁所加床上翻滾一直重複,不管是什麼原因,但我知道結果,會排毒拉到沒東西為止,然後至少要禁食24小時以上讓腸胃休息,那意味著要空腹24小時然後剛好直接上工連夜翻台,嗯,俗話說的好,沒法吃飽要睡好,還是趕快躺平比較重要,手軟腳軟的上工已是避免不了的事實,至少睡飽些腦袋比較清楚,應該有一連串的驚奇在等著我呢,天啊,我是做錯了什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