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場同學請上台

    這是主辦人在她的部落格中留下的內容:

發現自己真的沒辦法天天寫部落格,這真的是一件需要極大毅力才能完成的事!

用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籌畫一場座談會,在臉書上邀請預設參加的群組,一共有31位確定報名,45位 不確定。我看到這麼多的參加人數不禁惶恐起來,心想一定要把這場活動辦得有聲有色!又極力邀請兩位優秀的人士來出席,分享豐富的跨領域經驗~但是愈靠近活動日,心裡愈發毛,我又發了請大家確定要出席的信函,果然原本答應出席的人,紛紛回信告訴 我當天不能來了!還有許多人根本沒回信!

我驚覺事情嚴重了,經過審慎考慮判斷,我把最壞的情況告訴特別來賓,也告訴自己,大不了一個都不來,但是我還是得到 場,否則對不起自己與來賓好友!時間到了,時間過了,真的一位都沒有出席!來賓瞠目結舌地說:「我以為最少會來五位吧?或者遲到?」我告訴自己,要平心靜 氣面對這個情況,雖然我不知道為何會這樣?

這就是在臉書上辦活動的問題吧。

因為忙這件事,我家爸爸成為家庭主夫,周末沒去加班,帶孩子一整天,在此感謝他......,雖說帶孩子應該是夫妻兩個人分攤的責任,但是他心甘情願讓我 在外忙碌,沒有一句怨言,我真的很感動…..

今後要辦活動,還是得密集地連絡與提醒,不要以為報名就表示一定會出席,還有活動內容吸不吸引人?這都是主辦單位要 謹慎籌畫的內容,而且我可以辦活動,別人也可以不參加啊!為什麼一定可以吸引到我想吸引的族群呢?

這是一個經驗,也是一個教訓。

五小時的奮鬥史,應該改為一生的奮鬥史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